东莞防疫暖心篇⑱|为前线医护人员加油!居家亲子手绘线上活动邀你参与
i东莞 2020-02-01 13:42:11

爸妈们,近期的时光你们都是怎么度过的?每天全方位跟进疫情进展,不断学习知识?可手机刷得多了,也觉得有点空虚。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在家里带着孩子一起支持和参与“抗疫”工作呢?

不少居民在假期都密切关注着疫区人民和医护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状况。大众驻各个社区中心的社工在社区群组里发起了“居家亲子手绘”线上征集活动,收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回应。

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出了社区居民对一线医护团队的关切和真情。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能够以小小的努力参与其中。目前寮步霞边社区、常平九江水社区和常平土塘社区的绘画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期待你一起加入。

吴颖妈妈在1月31日带着孩子完成了画作,她说,“这样的活动很好,让孩子也能参与到这场‘抗疫’工作中,让他们对前线医患人员有敬仰之心,作业之余,通过这种形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很不错。”学生李萌萌的家长也表示,这样的爱国教育很有意义。

全媒体记者 周素琼 朱珍珍

受访者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