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战“疫”!东莞移动通讯服务支撑小组全力提供防疫通讯支撑
东莞时间网 2020-02-01 11:19:39

为了切实有效地响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东莞移动积极响应相关部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通讯服务支撑小组,围绕战时需求,全力做好通信服务支撑。

东莞移动通信服务支撑小组上门提供给通讯服务

1月28日晚,东莞移动接到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新冠疫情定点收治医院)急需办理一批手机号码用于疫情防控通讯的迫切需求。但由于疫情严峻,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无法派人前往东莞移动营业厅办理。为了及时响应前线需求,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东莞移动迅速成立了“九院通讯服务支撑小组”,一边组织营业厅工作人员提前上班,一边协同九院制定“紧急上门服务”机制,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为上门服务的通讯服务人员准备好口罩、手套、消毒水等防护用品。

东莞移动提供定点医院网络技术保障

1月29日上午,由东莞移动客户经理吴涛等5人组成的通讯服务支撑小组来到九院行政楼,不仅迅速为九院办理新开户30户,并为九院定制了50台和对讲机,全面加强防疫通讯支撑。东莞移动及时满足战“疫”前线紧急需求,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