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值超百万元,石碣两家企业捐赠物资驰援武汉
i东莞 2020-02-01 10:40:37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石碣爱心企业纷纷加入驰援武汉的队伍中, 通过各种途径捐赠物资,支持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1月30日晚,位于桔洲村的外资企业爱格升精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启动紧急支援捐赠行动。该公司仓库人员正忙着把驰援武汉的物资搬运到货车上。该企业携中国区总代英迈中国,向武汉捐赠24台自主研发、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的带电源推车,专门用于疫情防控。

此电源推车可以承载电脑等IT设备,让医护人员能移动到任何医护点,甚至在患者旁边或办公室,实时录入医嘱,调取患者资料以及安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对患者进行远程会诊,使医疗工作更高效运行。

目前,这一批设备已送达武汉,将用于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也于近日向武汉疫区捐赠了20箱共4000盒银翘解毒胶囊,价值5万元的药品。接下来,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进行药品捐赠,持续为武汉加油。此外,连日来,该企业还分别向市镇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部门捐赠数十箱药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付碧强 袁健斌 通讯员 石碣宣/文

图片来源 精彩石碣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