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作协党支部等征文,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
i东莞 2020-01-31 11:57:51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广大医务工作者与相关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文艺工作者也应该拿起手中的笔,为共同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近日,东莞市作家协会党支部、东莞市小小说学会、东莞市作家协会桥头分会,发出了《关于号召创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品的倡议》,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公益征文,倡议各位作家、文学爱好者拿起手中的笔,讴歌在一线辛勤工作或自我防疫的兄弟姐妹。

来稿需围绕疫情中的人与事,充分挖掘包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内的、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案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团结引领大家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来稿为最新创作的、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诗歌、散文、小小说原创文学作品。

另外,东莞市作家协会党支部、东莞市小小说学会、东莞市作家协会桥头分会提醒,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请勿以创作之名前往疫区,亦不宜组织聚集活动,努力确保自身和他人平安,协助政府做好防控工作。

【投稿方式】

投稿文体限诗歌、散文、小小说,字数1500字左右,并附100字左右个人简介及生活照一张。所有来稿将及时在《桥头文学》微信公众号择优刊发(无稿酬)。特别优秀的作品将向有关报刊推荐。

稿邮13829129619@163.com,主题请注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品”字样。

全媒体记者 付碧强 邓文燕 通讯员 香雅怡/文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