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鄂返莞⑧|湖北返莞家庭在凤岗感受到家的温暖
i东莞 2020-01-30 19:47:35

1月29日,天堂围村组织村干部上门走访村内居住的湖北籍家庭,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在寒冬中送上温暖的问候。

在这户湖北籍家庭中,天堂围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包括油、米、菜、口罩等充足物资,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村干部也会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与他们一起平安地度过防疫期。此外,工作人员还进一步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按照“隔离14天”的原则,坚决做到不出门、戴好防护口罩等,并自行落实做好其他安全防护措施。

当天,天堂围村工作人员共走访了4户湖北籍家庭,为19位湖北籍同胞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通过给予更多的关怀,让远离家乡的他们感受到滚滚暖流。下来,天堂围村“两委”干部还将严阵以待、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最扎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 尹金钟 通讯员 张耀庭 古晖/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