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物资、送午餐,长安爱心企业和市民助医务人员打赢战“疫”
i东莞 2020-01-30 11:18:57

赠送饮品、防护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配送午餐……连日来,无数医护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守护着群众的健康防线。

为了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不孤单,长安爱心企业及市民纷纷伸出援手,以捐资捐物的方式,加入了这场共同战“疫”中。

筹集防护物资

1月29日中午,长安红牛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长安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来一批红牛饮品。

1月28日下午,广东喜洋洋便利店有限公司负责人携家人一同将防护物资送来医院。据介绍,当得知医院防护物资紧缺,该公司特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到一批防护物资。

医院方面第一时间把防护物资发放给一线医护人员,缓解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医护人员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坚定了坚守岗位,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为一线送午餐

防控疫情,爱心涌动。长安万达必胜客得知,长安医院全体“白衣战士”取消休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所以,该店主动向总公司申请,从年初三至年初六,每天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午餐。

医护人员表示,看着饱含爱心的午餐,觉得做再多工作也是值得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春节期间,长安社卫中心坚守岗位的护士们叫不到外卖,却收到了市民们送来热气腾腾的广西大粽子,心里暖暖的。

长安医院院长康建华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的鼓舞与支持,给一线医护人员莫大的鼓舞。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使命与担当。”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 通讯员 王钰珏 冯敏儿/文

长安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