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市民为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温暖
i东莞 2020-01-29 20:27:04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莞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6000多人次警力守护人民群众。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公安民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时,市民们纷纷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一线民警鼓劲加油。

“只有这么多了,辛苦了!”1月28日下午,高埗公安铁骑执勤经过高埗大道路口,一名男子下车高喊,“铁骑同志稍等一下”,说着,拿来一包口罩,表示疫情期间,看到公安同志们坚守岗位一线,送一些口罩表达敬意。

1月29日,蛟乙塘警务室警长来到了辖区银湖工业区东莞家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疫情防护告知工作。在日常沟通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人民群众在足不出户之时,广大公安干警们却在坚守岗位,勇敢逆行,深受感动。而在感动之余,也更想能做点什么,所以在能力范围内代表公司有赠予蛟乙塘警务室12台体温计测器,让警务人员能够迅速将体温计投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去。

1月28日下午,“咖啡大神”莫振超,亲手调制热腾腾的咖啡,送到莞城公安一线人员手中,小小的一杯咖啡满载情真厚意。他说,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人员致敬。

全媒体记者 王子玺/文

市公安局/图/视频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