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瞄准重点 打出疫情防控阻击战“组合拳”
i东莞 2020-01-29 19:46:23

1月28日下午,长安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总结前阶段全镇防疫工作情况,整理思路,解惑释疑,提振士气,对长安下一阶防疫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结合长安实际,对防疫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就是命令”,要全力以赴,做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制订完善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方案。三要明确核心工作,抓好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四四二”工作。即四个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道防线,牢牢守住外围防线,牢牢守住社区防线,牢牢守住医务人员防线,牢牢守住自我防线;二就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四要加强联防联动,加强统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

长安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覃春从是个方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现在的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要立足于防,各社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 通讯员 王钰珏/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