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爱心企业家捐赠3万多个口罩
i东莞 2020-01-29 18:52:55

“有了这些防护口罩,我们工作更安心了!”1月29日,位于大朗洋乌村的东莞市泓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来到大朗行政服务中心,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27000个一次性口罩。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黄少秋介绍,考虑到目前疫情形势较严峻,口罩也非常紧缺,该公司通过各方协调和努力,购买到一批一次性口罩,并于29日当天送到大朗行政服务中心,由大朗工信局统一调配,发放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共计27000个。

“捐赠口罩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我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大朗的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黄少秋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镇委镇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再尽力所能及之事。

此外,大朗本土企业家梁沛光也于当天下午捐赠了5000个民用口罩,助力大朗疫情防控。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 李健武 通讯员 刘苏东/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