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企业捐赠近5000只口罩
i东莞 2020-01-29 17:07:31

“疫情防控期间,不讲钱。”1月29日,东莞市齐鑫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下称“齐鑫劳保”)向长安镇乌沙社区捐赠了四五千只口罩,该公司老板张亲飞告诉记者,将盘点库存,把多的口罩捐赠给长安镇政府,让更多的人免费领取口罩。

齐鑫劳保位于乌沙社区江贝分社,是步步高系的供应商。张亲飞年廿九回到河南老家过年,按照计划公司年初八复工。但得知疫情期间口罩供应紧张,他年初二赶回到东莞,紧急给客户送货。

“我们年前进了一批货,给客户送完货后,发现还有一批库存。在全国上下防控疫情,口罩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我决定把存货赠送给当地政府,以便把口罩派送给需要的人。”1月29日下午,张亲飞将一批口罩赠送给乌沙社区下属的四个分社,每个分社赠送1000多个。他说,捐赠给乌沙社区后,还有一些存货。“留一部分给员工自用,剩余的全部捐赠给长安镇政府。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文、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