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热心市民给社区捐赠1200个口罩
i东莞 2020-01-29 16:44:55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守护社区居民,1月28日下午,锦城文具劳保店的邹先生无偿向东城同沙社区捐赠了1200个口罩和若干一次性薄膜手套、护目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一直很关注疫情情况,口罩作为这次疫情防控的重要工具,消耗量很大,店里之前也进了很多货。此次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疫情尽早结束。”对于此次捐赠,邹先生如此表示。

目前,同沙社区急需为基层防疫人员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邹先生送来的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给同沙社区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

接受捐赠的同沙社区两委干部对邹先生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希望群众积极配合工作,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居民,不串门、不拜年、不聚集,出现症状早就医,保持好心态,莫听信谣言,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全媒体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东城宣/文

东城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