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教育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停止所有活动
i东莞 2020-01-29 14:19:41

1月28日,松山湖教育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松山湖校外培训机构停止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停止所有活动。

具体内容为:

松山湖各校外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东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松山湖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现就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含各类早教机构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属人群密集场所,从1月24日起园区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全面停止寒假期间培训教育活动,复课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遵守上述要求,如校外培训机构擅自在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培训,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二、校外培训机构要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核心信息,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外出活动戴口罩,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外出返家及时清洁双手,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要向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学生和家长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四、校外培训机构要了解每一名教职员工假期去向及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登记并报园区教育部门。

若发现松山湖校外培训机构,有违规组织培训等行为,请拨打松山湖教育管理中心举报电话0769-22891212。

全媒体记者 张欣仪 张华桥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