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社区、企业、高铁站全方位落实防控措施
i东莞 2020-01-29 13:21:18

刘杰到以纯公司总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虎门镇委书记、滨海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杰,镇委副书记、镇长罗斌分别到怀德以纯公司总部、沙角社区、白沙社区、虎门高铁站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并在社区居委会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在以纯公司总部,刘杰要求企业做好用工安排,劝导已返乡员工要认真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要求企业对节后返回工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严格按照防疫部门的指引,做好人员检查。

以纯公司负责人表示,已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严格做好消毒工作。对于人员用工方面,通过全国范围内员工调配减少企业所受的影响,已储备足够的防护物料,并专门设置隔离区以应对疫情。

随后,刘杰到沙角社区督导疫情防控情况。

罗斌到高铁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罗斌到白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并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罗斌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满足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加强管理,确保隔离人员和自身的安全。

在虎门高铁站,罗斌表示,高铁站要严格把好关,特别是客流量较大的时候,一定要严防死守。

最后罗斌来到白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疫情应对情况。

全媒体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虎门宣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