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绿色通道、汇款免手续费,东莞银行助力抗击疫情
i东莞 2020-01-29 12:10:37

为支持全社会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东莞银行紧跟人民银行开放小额支付系统限额的步伐,及时开通小额支付系统资金汇划绿色通道,确保各类资金汇划畅通,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

为了应对疫情,东莞银行快速响应,由负责资金头寸、支付清算系统运行管理等相关部门成立“春节支付结算抗疫工作小组”,保障春节期间资金汇路畅通,优先确保涉及疫情的各类资金快速到位。

东莞银行全面支持柜台和电子渠道提高小额支付单笔限额,确保7×24小时连续满足各类大额资金汇划及时处理,并安排专人监控汇划通道,及时汇划客户的大额款项,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在抗击疫情期间,东莞银行优先办理企业及个人发起的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同时对相关汇款免收手续费,为疫情防控资金划拨提供保障。

全媒体记者 曹丽娟 王占国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