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社区、小区、园区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i东莞 2020-01-29 12:02:40

走进小区,深入社区,走访园区,要求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共同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28日下午,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荣新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当天,刘林宏先后到新世纪豪园小区和天骄御峰小区进行实地检查,他强调,居民小区是联防联控的关键一环,各小区要实地走访联系,逐户排查到位,掌握人员动向。若发现疑似病人,要第一时间采取隔离、查验措施,马上向社区和医疗机构报备。要对实施居家隔离的人员,尽最大努力做好生活后勤服务。

在工业园区,刘林宏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等,并强调企业做好人员防控工作及园区消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郭荣新先后到立新社区居委会、立新综合市场和社区大型超市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涉湖北、武汉外来人员摸排管控、居家隔离以及市场供应等情况。郭荣新提醒告诫有关单位和个体经营者要加强价格自律,诚信经营,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他还要求,社区要加强统筹,把应急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强化联防联控,形成防控合力。

全媒体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东城宣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