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在两高速路口24小时值守测体温
i东莞 2020-01-28 16:26:57

樟木头健康检测管理行动小组在高速路口设卡,对进入樟木头辖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安全。

在从莞高速樟木头南站,樟木头健康检测管理行动小组对进入辖区的车辆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提醒人员尽量减少外出。

“注意安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好不好?等一下检测一下体温,没事请尽量还是减少外出活动。”检测中,民警还不忘提醒返樟车辆人员,留在家里更安全一点,对自己对别人都是有好处的。

刚通过体温检测的市民潘先生认为,这种做法挺好的,是为了安全起见,对大家也是一种负责。在家不出门,戴着口罩,勤洗手。

执勤民警表示,“目前,我们在全镇两个高速路口处,24小时都安排执勤人员检查所有通过的车辆和人员,有发热的,马上通知樟木头医院做好防护和隔离措施。”

据介绍,樟木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由公安、交通等部门以及医护人员组成健康检测管理行动小组,在镇内主要路口设卡,24小时持续开展检查,一旦发现人员有发热情况,立即送交医护人员就医。

全媒体记者 尹金钟 通讯员 樟宣

通讯员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