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各部门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i东莞 2020-01-28 16:20:44

连日来,大朗镇各个机关单位以及医疗单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百姓平安,为全镇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大朗镇卫健局安排工作人员对大朗医院、大朗社卫中心、高速路口等落实防控检查情况,确保市民平安度过春节假期。各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用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为全镇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大朗城管分局积极响应,春节期间全员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环卫保洁工作;切实做好除“四害”工作;做好镇属公园消毒工作并加强环卫工人的防护。

在大朗镇的大街小巷,清洁工和往常一样,默默地继续工作,清扫保洁每条街道,为市民们营造整洁干净的迎春环境。

而公安分局全体公安民警按照市的统一部署,全员在岗,随时备勤,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见警率、处置率,坚决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大朗交警大队推进一系列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全面加强道路交通违法秩序的整治,持续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有力保障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秩序良好,同时联合交通、医疗等部门,在高速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加强对疫情防控。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 李健武/文

大朗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