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莞时间网 2020-01-28 12:55:04

1月27日上午,横沥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横沥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及上级工作指引,严格落实我镇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统筹,各部门单位紧密配合,形成防控合力,按要求落实好防控工作。同时成立监督工作组,对横沥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责任单位、属地单位以及其他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后,横沥镇相关领导到恒泉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督导防控工作,与社区干部和驻村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强调,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十分严峻,接下来社区务必要密切配合、合力作战、严阵以待,对辖区内开展全方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关卡检测筛查,特别是做好对从武汉等疫情发生地返乡人员进行逐一跟踪落实情况,设置医学观察点,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媒体记者 张欣仪 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