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防疫战】暖心!送姜茶、捐手套,温暖了一线的坚守
虎门太平公众号 2020-01-28 09:14:49

虎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

在不同的岗位上

许多人一直在坚守

许多人用行动给予支持

一杯姜茶 一份支持

1月27日下午,虎门镇团委组织团员志愿者分为三个慰问小组,分别到威远高速桥底、沿江高速宴岗出口、北栅汽车站路段等全镇8个执勤点将熬制驱寒的“暖心”姜茶送到辖区执勤点的工作人员手中。

“大哥您好,这是给您暖暖身的”

“小心烫啊,您们辛苦了”

一群身穿绿色小马甲的志愿者

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送上一份“暖心”

气温骤降,执勤点的工作人员冒着刺骨的冷风,坚守在执勤点,仔细为来往车辆进行停车检查,认真了解车辆始发地和到达终点,并对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把好“入城关”。

一杯杯姜茶代表着团员志愿者对执勤点在岗的工作人员的一份份关怀和敬意,这份贴心的准备,温暖了工作人员的身,更是温暖了他们的心。

在执勤点的工作人员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姜茶喝,有了这份支持,他们将以更加坚实的行动履行职责。小编真心希望,执勤的所有工作人员在守护虎门的时候也要保重好自己!

虎门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2万医用手套  今天,位于虎门怀德的建康劳保文具用品有限公司向虎门卫生健康局捐赠了2万医用手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建康劳保文具用品有限公司决定将库存中的2万医用手套捐赠给虎门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经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医用手套,增加供应,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保障,为这家企业爱心正能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