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召开企业节后用工座谈会,将出台复工复产防疫方案
i东莞 2020-01-27 10:07:23

1月26日晚,虎门镇企业节后用工座谈会在镇府会议室召开,虎门镇委书记、滨海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杰,镇委副书记、镇长罗斌等部分镇领导,镇人社、卫健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虎门部分企业代表等参会。

刘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民参与;二是扎实工作,宣传动员;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四是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希望全镇企业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区等联动起来,共同打赢这场突如其来、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会上,罗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全国、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

其间,虎门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的应对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接下来,虎门将出台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方案,应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文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