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多形式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
i东莞 2020-01-26 19:30:2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安镇高度重视,各行各业多措并举,通过深入基层宣传、发布通告等形式,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长安镇宣传文体局第一时间研究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宣传系统各单位按照要求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统一步调,坚决完成抗击疫情重大宣传任务。从1月20日起,欢乐长安微博公众号、微博,连续报道了长安防控工作动态等相关推文、博文20条,阅读量超10万人次。

此外,长安广场、长安体育公园、莲花山郊野公园、长安政务中心、各社区都利用电子大屏幕,流动播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告知广大群众取消传统拜年方式,倡导市民进行电话及微信拜年,提醒市民做好防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市民要从自身做起,正确认知,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 通讯员 王钰珏/文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