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全市文体娱乐场所活动及 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I东莞 2020-01-24 06:00:00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鉴于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春节元宵期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组织或举办的文艺演出、群众性文化活动、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暂停举行,此要求贯彻落实到村一级各类群众聚集活动。

二、从即日起,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剧院、封闭式体育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艺场所、演出场所、电影院等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三、从即日起,全市所有A级景区暂停举办一切大型群众聚集活动,暂停开放机动游戏项目;所有星级饭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会展和文娱活动。

四、从即日起,全市旅行社暂停组织游客前往武汉及其周边地区。

五、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行业单位,要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和清洁、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有效预防控制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特此通告。

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