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检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i东莞 2020-01-23 12:01:57

1月22日,东坑镇组织检查组深入东坑汽车客运站、东坑医院、东坑社卫中心等,检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做早做细做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首先来到东坑汽车客运站,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有计划地在车站配备体温检测系统,每日对候车室进行消毒。同时,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制度,并与镇卫健局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及时掌握动态。

在东坑医院,检查组详细了解医院的发热诊室、发热门诊、观察室的设置情况,要求配备充足的医疗救治物资和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并组建防控应急人员梯队,切实做好相关就诊信息的登记和报送工作。

随后,检查组还到东坑社卫中心、百顺市场等地检查防控工作,要求做最充足的准备,进行最严密的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 通讯员 欧洁如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