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埗: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东莞 2020-01-23 11:33:34

1月22日,高埗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情况和全市防控形势。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各社区(村)、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落细落实,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这场战役中,谁都是局中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清当前防控形势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在这场战役中,谁都是当家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战役中,谁都是责任人,要举全镇之力,压实各方责任,竭尽所能确保各项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

根据部署,高埗将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疫情监测和报告,确保医疗救治工作平稳有序;加强部门协作,联防联控;加强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早做准备,做足准备,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全媒体记者 赖婉莹 通讯员 邱发平

高埗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