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领导检查督导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i东莞 2020-01-23 09:22:38

1月22日下午,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覃春先后来到长安医院、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在长安医院,叶孔新、覃春一行详细了解该院有关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与应急措施、接诊发热病人的相关情况,并体验了入院测量体温、发热预设分检等服务。叶孔新、覃春一行还实地到该院的发热门诊,查看了医护人员为发热病人开展诊疗工作。期间,还向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叶孔新强调,春节将至,长安医院一定要按照各级要求,坚守岗位,提高防疫认识;要强化领导,确保各级领导机构运作畅通;要明确核心工作,并加强工作和信息的联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做好做实监测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坚决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在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孔新、覃春一行首先来到该中心的发热门诊,了解有关新型肺炎防控应对工作,并到长安镇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查看了应急物资仓库、疾病预防控制管理办公区,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与情况。叶孔新要求,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卫计组织协调,社会共同参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不忘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 通讯员 王爱仪 王钰珏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