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春节前后安定祥和
i东莞 2020-01-22 19:24:03

连日来,万江街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当前各项工作首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受万江街道党委书记黄贵洪委托,万江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永定主持召开万江街道专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向各社区提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早准备,严防死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2日上午,刘永定一行到万江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方案以及医务人员、应急救护物资配备等情况。

刘永定表示,目前全市正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万江也必须高度重视。各社区各部门单位必须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刘永定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应急准备,进一步健全应急机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病例救治的应对准备,开展好防控知识培训宣传。要加强监测排查,加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重点场所监测排查力度,做好防控相关工作;加强各类医院的防控措施和发热门诊管理。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文、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