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广东科技学院校友会正式获批准注册
i东莞 2019-09-11 15:01:46

9月3日,广东省民政厅下发了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科技学院校友会”的批复文件(粤民函〔2019〕1668号),并颁发了“广东科技学院校友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批准该校校友会正式成立。至此,历时近1年的广东科技学院校友会注册工作完成。该校校友会成为省教育厅批准,由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社团组织。

校友会是学校提高声誉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渠道。据广东科技学院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广东科技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合法化和规范化建设。2017年12月,该校发起成立广东科技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着手校友会注册成立事项。两年来,先后组织了“创业校友论坛”、校友企业年会等多项大型活动,凝聚校友人心。2018年10月,该校正式向广东省教育厅提出校友会注册登记申请,最终获省民政厅同意成立校友会,广东省广东科技学院校友会正式拥有了合法身份。

校友会成立是广东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该校校友会将严格遵守广东省社会团体相关法规和政策,积极组织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激励校友为国家和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 张理萌 覃志杰/文

学校供图

编辑 官登禄

编辑:梁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