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广东医科大学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仪式
i东莞 2019-09-02 14:11:20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广东医科大学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在升旗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勉励广大师生,恪守“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精神,不辜负青春芳华和时代机遇,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担当、奋斗、智慧和勤奋追寻梦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人生最美的青春答卷。

此外,广东医科大学师生们还进行了“点亮中国,我们都是护旗手”签名活动,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和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的心声。

全媒体记者 覃志杰 张理萌 通讯员 王丽君/文

通讯员供图

编辑:黎骏驰